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站不上大阳线,见好就收!

次新股毋庸置疑,昨天表现,今天继续表现,虽然没有爆棚,但是后期还是有概率爆发的。送转早盘煌上煌天润数娱很强,不过冲高后就没戏了,360,中葡股份冲击涨停,中信国安天业股份继续表现。持续性很不错。早盘的煤炭表现是受到期货焦炭的走势影响,和焦炭期货关联度较高,但是整体爆发突然,资金的介入度不会太深。今天的走势没有冲高,也就没有回落,窄幅波动,不算调整,今天盘面走的节奏和前几天没太大区别。





这个市场,需要你认清本质,有的时候的跌,不是真跌。有的时候的涨,不是真涨。所以,看涨追涨,看跌杀跌,在震荡市场里,只会两头受伤。市场遇阻回落,阻力主要来自前期的小平台,现在是对多方真正的考验,如果成交量维持下去,并保持温和放大,那么短暂休整一下,还能继续向上。目前上证指数的短期线在20日线附近,只要指数在短期线上方运行就可以视为攻击状态,如果跌破3000点则进入盘整期。





一直到尾盘,小周期仍然在低位,迟迟没有拉升起来,技术低位意味着不会大跌,午后一直窄幅震荡。今日两市冲高回落,创业板承压60日均线。主板依然强于创业板。明日早上会顺势现有一个15分钟带来的企稳。二次试探2116点位。好的一点是创业板的60分钟调整至中位了。目前是30。明日早上一个低开震荡,就能完全修复完毕。15分钟,配合60分钟企稳,二次试探60日均线2166点位。





次新股持续性这两天不错,但是热度不够。如果明天次新股也开始休息,那么接下来几天估计市场不会有太好的热点。热点在某个阶段具有很强人气的可能就一个,恒大概念的休息让人想象新的热点接力,但是这恐怕在牛市才更可能容易实现,目前的市场,要实现难度还是有限。如果明天次新股不够强,那么短期估计市场又要继续低迷。





预测大盘短线盘升。4浪回调结束,2935——2925左右或是低吸的机会。2939不破不立,很关键。突破3045——3068左右,就出现5浪反抽。




技术学习回调低吸

一、股价偏离均价线,KDJ金叉,

二、下跌之后,开始突破趋势压力线,

三、KDJ金叉,WR威廉下穿80;

四、MACD底背离或出现红柱的个股。

五、5单位均线也要开始金叉10均线。




声明:

股市有风险:全文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 !

不对您购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