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盘消息面汇总

股市早盘消息面汇总:

海外美股:道指跌40.88点,报18,492.17点,跌幅为0.22%;标普指数跌6.73点,报2,175.01点,跌幅为0.31%;纳指跌21.71点,报5,203.77点,跌幅为0.42%。

欧股:欧洲泛欧绩优300指数周三收盘下跌0.33%;德国DAX 30指数收盘下跌0.39%,报10650.89点;法国CAC 40指数下跌0.36%,报4452.01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22%,报6866.42点。

黄金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上涨5.20美元,涨幅0.4%,报1351.90美元/盎司。

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00美元,跌幅2.34%,报41.77美元/桶;

美元指数报95.648,跌0.45%,英镑兑美元报1.3007,涨0.06%,欧元兑美元报1.1171,涨0.51%,美元兑日元报101.29,跌0.50%。





昨天市场热度有所下降,次新股盘中趋势不错,360也相对强势,煤炭板块多家涨停,涨停个股下降明显,恒大概念调整,石墨烯概念调整,送转分化,如果次新股360今天无法维持趋势,市场人气可能进一步下降,因此,我们需要观察今天的市场来应对,先看后做。




操作机会

今日一些老热点,锂电池,稀土,次新股,量子通信表现较好,说明机构如果布局的话,还是找老热点,在市场没有出现新热点之前,建议仍可把握老热点的逢低短线机会。

新热点,一个是国资改革。一个是白酒。一个是黄金。但是这三个板块,还都是逢阴线关注,不能追阳线的股。




预测大盘短线盘升。4浪回调结束,即将开启5浪反抽,突破3045——3068左右,就出现5浪反抽行情。




技术学习回调低吸

一、股价偏离均价线,KDJ金叉,

二、下跌之后,开始突破趋势压力线,

三、KDJ金叉,WR威廉下穿80;

四、MACD底背离或出现红柱的个股。

五、5单位均线也要开始金叉10均线。




声明:

股市有风险:全文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 !

不对您购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