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日线失守注意防变

最近的行情,大盘涨100个点,2930-3030点。个股连上涨2个点都不到。大盘跌十几二十个点,个股都出现大幅杀跌。这让波段都很难操作。这大概是A股历史上最难做的一年了。但与大家同行,我们共同努力。波段还要做,大风大浪的时候,不能坐以待毙。加仓加在2940点位,在3030点位,个股却没有盈利空间,也是醉了。不过,短线也无需悲观,60分钟级别的地位,意义较大,明日探底回升的概率较大,60分钟级别,往往影响2天。




今天一个热点都没有。

早盘银行爆发,午后券商爆发,可能是因为权重股的盘中拉涨导致题材股的节奏被打乱了。次新股,送转等题材今天都调整,一些强势品种波动幅度还很大,名家汇这种早盘大涨6个点,收盘大跌6个点,属于很极端走势,如果接下来不能对这种走势进行修正,那么市场可能会继续恶化。





技术学习回调低吸

一、股价偏离均价线,KDJ金叉,

二、下跌之后,开始突破趋势压力线,

三、KDJ金叉,WR威廉下穿80;

四、MACD底背离或出现红柱的个股。

五、5单位均线也要开始金叉10均线。




声明:

股市有风险:全文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 !

不对您购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