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继续轮动长阳突破

今天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沪指迅速冲高翻红,随后维持窄幅震荡格局,半日小幅上涨。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009.71点,涨幅0.24%,成交额731.10亿元;深成指报10394.34点,涨幅0.03%,成交额1202.20亿元;创业板指报2105.50点,涨幅0.10%,成交额309.81亿元。盘面上,银行、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石墨烯、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下午一度回落,但是在创业板回落到2100以下的时候,我说随时逆转,之后地产强势拉动,大盘大阳报收。





从技术上看,从周线来看,我多次强调,上证的60日线拐头金叉120日线,20周线就是强支,别忘记了,所以上证不必担心了,今天的长阳的走势,就是这两天跌也看多的原因,昨天看空的人不计其数,创业板,我也强调,120周线是一个新的起点,是一个机会点,你有胆吗,所以创业板即将起飞。从短周期来看,创业板的日线形态不是双底的形态吗,从120分钟和60分钟来看,也是在做分时的背离了,所以短期创业板也到位了。前两天预测大盘短线盘升。4浪回调结束,即将开启5浪反抽,突破3045——3068左右,才会出现5浪反抽行情。





银行板块上涨3个点。银行股的拉升有点题材的味道。就银行股整体来看,自5月份以来,不是涨得最猛的板块,但是却是一直上涨的板块。如果在后期真的走出一波指标股行情。那么也可以理解。银行地产主导了今天的市场,银行股连续两天爆发,需要认真看待,假如银行股下周继续这么拉,带指数放量拿下3100,那么就有可能是大行情要来了。如果没意外,下周券商的补涨概率会很大。








技术学习回调低吸

一、股价偏离均价线,KDJ金叉,

二、下跌之后,开始突破趋势压力线,

三、KDJ金叉,WR威廉下穿80;

四、MACD底背离或出现红柱的个股。

五、5单位均线也要开始金叉10均线。




声明:

股市有风险:全文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 !

不对您购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