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下的横盘略向上的行情。

目前的市场行情,上证指数横盘略向上行情将延续到三季度末,四季度将出现回落下行。目前的横盘略向上的行情。




上周“打脸王”高盛再放预言:美股接下来三个月将出现暴跌! 早在5月,高盛分析师因对关经济增长和(港股00001)估值问题存在担忧而美股评级下调至中性。高盛的预言与我对A股的趋势预测同步,美股大幅下跌将会形成A股的下跌趋势,但A股由于经过了大幅下跌过程,因此A股与美股同上的下跌过程将会相对缓和,未来将是再次抄底中线股的世纪良机。我有标号的第一支中线股特别说明是下跌到一个位置后再抄底,指是就是这个下跌。但不得不承认,在美股出现中期下跌趋势前夜,A股往往会有所上涨,这就是当下的横盘略向上的行情。




我还强调了创业板率先走了下行趋势,与上证指数形成背离。这在于二类股的题材概念表现,这就是供给侧及国企改革以及深港通,这些利好其实大家过高估计了其深度影响力 。




从操作上,不可频繁操作,短线和小中线就算错过了一些涨幅也不足惜,告诉大家一个最高境界的也是唯一能持续获利的操作模式:一年中只操作50-100个交易日,那么你肯定比那些天天操作者最终赚得多得多,假如你天天频繁操作,可以与你赌,你最终必然赚不了大的,而且亏损概率是所有操作模式中最高的。那些被一年短线赚十几倍或几十倍的吹嘘一定是假的,否则他早已在各大媒体上出名,因为一定会有记者去采访他,因按这样的进度,他几年时间就可追上巴菲特而成世界首富。我操作为什么能真正赚上几倍,原因就在于不频繁操作,不天天追涨停,经常空仓,做近于百分百有把握的那些机会,天天追涨停者必死,因为你很容易踩雷,一踩雷,你前面赚的全倒回去。在所有操作模式中,巴菲特和中国股神们的中线模式是最高模式,但他们会在下跌趋势中空仓,反弹波段加入,下行波段大幅减仓或空仓。




周五的权重,银行,保险,券商,房地产,集体发力,这就必然不是存量资金了,而是增量资金进场,今日最多资金流出51亿,但截至收盘,流出9亿,对比所得,午后回流了42亿资金。这说明了资金大幅度抢筹明显。并且60分钟创业板KDJ形成金叉,故而,60分钟看涨,下周一创业板还有继续走好的概率,主板日线走的非常漂亮,但是题材还需要补涨,带出赚钱效益来。而创业板下周一的高点在2166附近,这里是60日均线和创业板20日均线的集合点压力,这里遇阻,可以止盈之前低吸的部分,完成波段操作即可。




技术学习回调低吸

一、股价偏离均价线,KDJ金叉,

二、下跌之后,开始突破趋势压力线,

三、KDJ金叉,WR威廉下穿80;

四、MACD底背离或出现红柱的个股。

五、5单位均线也要开始金叉10均线。




声明:

股市有风险:全文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 !

不对您购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