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廊坊发展翻倍 京津冀概念需重视

周末消息面上,央行公布的银行新贷规模低于预期,预计对市场产生负面影响。周五市场出人意料的逆转收出中阳,举牌地产股功不可没。廊坊发展更是11个交易内完成翻倍壮举,极大刺激和震撼了市场。地产板块更是被彻底激活。预计本周市场继续小幅震荡反弹,但客观的看,3100点附近短期压力较大。G20峰会之前,市场理应维稳为主。操作上继续控制仓位静待局势明朗。热点关注地产、京津冀。对于廊坊发展,我们需要深思,恒大不计成本的举牌他,究竟是为了什么呢?可能更多的是看中廊坊大股东背后雄厚的土地储备,那京津冀概念可以重视了,沉寂了两年多的京津冀板块有望重新受到资金关注。投资者可适当重视此版块。


1、智能网联汽车标准体系方案将出台,产业链爆发在即


点评:高鸿股份索菱股份四维图新

2、我国电竞战队获得《DOTA2》世界冠军,电竞概念股再站风口


点评:大唐电信浙报传媒

3、宝鹰股份:与恒大人寿战略合作


4、精功科技:中报净利同比增长526%,三季报预增876-973%


5、正邦科技:中报净利超6亿元大幅扭亏,前三季预增约4倍





术学习回调低吸

一、股价偏离均价线,KDJ金叉,

二、下跌之后,开始突破趋势压力线,

三、KDJ金叉,WR威廉下穿80;

四、MACD底背离或出现红柱的个股。

五、5单位均线也要开始金叉10均线。




声明:

股市有风险:全文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 !

不对您购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