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如若蓄势新高,后市将如何看?

周四大盘大幅高开后创下反弹以来新高3069.77点,收于全天至高点3268.93点,两市成交量5505亿元,量能同比周三4385亿元放量约25%。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50家,其中沪主板24家,深主板3家,中小板11家,创业板12家个股涨停。两市涨幅超5%个股97家,跌幅超5%个股一家,一家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次新股、证券、活跃股、中小银行、日用化工、提示变盘、海上丝路、条件预警、百分股、最近复牌、宽带提速、半导体、通用机械、预高送转、风沙治理、送转潜力、船舶、钛金属、广告包装、银行、化工、云计算、777、建筑、智能穿戴、实时监控、家居用品、交通设施、矿物制品、近期新高、运输设备、出口退税、软件服务、工业机械、纺织服饰、4G概念、互联多、东亚自贸、ST板块、债转股等板块涨幅居前。

盘面上无下跌板块。


周四上证89.7%个股上涨,深证88.8%个股上涨,中小板89%个股上涨,创业板93.3%个股上涨,两市平均上涨率为89.6%。

昨天博客提到大盘是蓄势准备新高的节奏,今天受美国加息消息刺激大盘大幅高开后创下反弹以来新高,从趋势上看,本周的周线收中阳线成定局,大盘创下反弹新高后注意大盘保护点位3238点,如果回调有效跌破这一支撑要中线离场 休息,从现在的趋势上看大盘仍有上攻3300点整数关口的动能。

预计周五大盘波动区间3252至3290点,创业板指399006波动区间1950至1990点。


2017年三万元压岁钱翻倍计划,早盘止盈300500启迪设计调仓进了*****6(由于盘口较小,所以不公布代码)。截止目前操作二十二只个股,十只止盈,止损十一个,帐户总资产27221.30,总体盈利-9.26%,详见中金博客资金截图及交割单截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