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前天提醒次新股风险,今天如期回调,一周行情总结及下周行情展望

周五大盘小幅高开后全天呈现高开低走杀跌的态势,盘中回补了昨天跳空高开的缺口,跌破了3250和3238支撑位,收于3237.44点,两市成交量6004亿元,量能同比周四5505亿元放量约8%。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42家,其中沪主板16家,深主板0家,中小板10家,创业板16家个股涨停。两市涨幅超5%个股59家,跌幅超5%个股38家,其中两家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日用化工、丝绸之路、运输设备、ST板块、新疆板块、水利建设、在线教育、近期新低、智能交通板块小幅上涨。


中小银行、百元股、最近复牌、银行、船舶、活跃股、已高送转、证券、次新股、海工装备、卫星导航、空气治理、地热能、资源优势、无人驾驶、实时监控、汽车电子、破净资产、互联网、信息安全、全息概念、基因概念、OLED概念、元器件、特斯拉、煤炭、送转潜力、食品安全、造纸、77、低市净率、大盘成长、宽带提速、家用电器、量子通信、个人持股、海水淡化等板块跌幅居前。

周五上证21.3%个股上涨,深证23.8%个股上涨,中小板26%个股上涨,创业板24.9%个股上涨,两市平均上涨率为23.6%。


上证本周涨幅为0.77%,深证周涨0.62%,中小板周涨0.62%,创业板周涨-0.02%。全周上证个股平均上涨率为53.62%,深证为53.68%,中小板为53.16%,创业板为54.68%,两市平均上涨率53.7%。上证全周90家个股涨停,深证8家,中小板46家,创业板65家,全周两市累计涨停个股209家,全周累计跌停个股8家。全周累计涨幅超5%个股358家,周一至周五分别是56、70、76、97、59家个股涨幅超5%。跌幅超5%个股全周累计69家。从数据上看,上周平均上涨率为50.14,本周为53.7%,上周涨停累计172家,本周209家,上周涨幅超5%个股355家, 本周358家,上周累计跌幅超5%个股68家,本周69家。

大盘从周线形态上看仍然是上涨的趋势,前天博客提醒的次新股今天暴挫,后市要注意风险及时止盈止损出局。从大盘的支撑位上看大盘在下周3215附近有一定支撑,预计将会有反弹出现。


预计下周大盘波动区间3210至3250点,创业板指399006波动区间1920至1960点。


2017年三万元压岁钱翻倍计划,目前持股*****6不动,(由于盘口较小,所以不公布代码)。截止目前操作二十二只个股,十只止盈,止损十一个,帐户总资产27436.4,总体盈利-8.55%,详见中金博客资金截图及交割单截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