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线持仓两只股均创反弹以来新高

周一大盘小幅高开后上午震荡,下午见3228.12低点后反弹,收于全天至高点3250.80点,两市成交量4958亿元,量能同比周五6004亿元萎缩18%。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40家,其中沪主板17家,深主板2家,中小板9家,创业板12家个股涨停。两市涨幅超5%个股95家,跌幅超5%个股24家,其中三家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次新股、矿物制品、日用化工、丝绸之路、提示变盘、活跃股、新疆板块、水利建设、草甘膦、海外工程、煤炭、次新超跌、建筑 、建材、交通设施、核电核能、装饰园林、稀土永磁、元器件、中字头、生物疫苗、工业机械、海上丝路、三沙概念、水域改革、实时监控、蓝宝石、猪肉、通用机械、食品饮料、百元股、全息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


已高送转、近期新低、摘帽概念、证券、梧桐持股、聚氨酯、高管减持、保险、房地产、船舶、海工装备、网贷概念、民营医院、大盘成长、化纤、钛金属、充电桩、电信运营、职业教育、赛马概念、人工智能、中小板指、汽车电子等板块跌幅居前。


周一上证63.4%个股上涨,深证58.5%个股上涨,中小板60.6%个股上涨,创业板67.6%个股上涨,两市平均上涨率为61.2%。


大盘今天受3215支撑反弹,从趋势上看,短期将上攻3300点整数关口,具体大盘点位分析及提醒会在股票实战高手群里提醒。

预计周二大盘波动区间3238至3280点,创业板指399006波动区间1945至1980点。


2017年三万元压岁钱翻倍计划,目前持股*****6不动,今天*****6继上周五小阳逆势后今天继续逆势上攻收中阳线(在一休潜龙财富通体验群里实盘上交割直播,代码适当时候博客会公布)。截止目前操作二十二只个股,十只止盈,止损十一个,帐户总资产28281.40,总体盈利-5.73%,详见中金博客资金截图及交割单截图。前期其他实盘跟进的300534陇神戎发今天没能封板,继续持股不动中。今天一休潜龙财富通体验群下午盘中33.79推荐介入短线强势个股603886元祖股份,明天高抛,请不要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