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体验群盘前推荐601500通用股份封涨停,震荡行情中,重个股轻大盘操


周四大盘小幅高开后上攻3268压力位未果回落,盘中跌破3238支撑位,直逼3215支撑位,收于3248.55点,两市成交量5795亿元,量能同比周三5459亿元放量约6%。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52家,其中沪主板21家,深主板3家,中小板11家,创业板17家个股涨停。两市涨幅超5%个股85家,跌幅超5%个股32家,其中两家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丝绸之路、西藏板块、新疆板块、日用化工、海外工程、提示变盘、卫星导航、草甘膦、特钢、高管减持、777、苹果概念、触摸屏、钛金属、铁公鸡、建材、船舶、中小银行、实时监控、保障房、生态农业、旅游、银行、奢侈品、基金重仓、水利建设、特斯拉、食品饮料、最近复牌、供气供热、建筑等板块涨幅居前。


已高送转、活跃股、百元股、条件预警、风险提示、酒店餐饮、水域改革、近期新低、上海自贸、风沙治理、矿物制品、摘帽概念、近期新高、ST板块、阿里概念、金融改革、安防服务、网贷概念、石墨烯、公共交通、酿酒、商贸代理 、多元金融、高校背景、充电桩、多晶硅、外资背景、抗癌、免疫治疗、石油、聚氨酯、煤炭、运输设备等板块跌幅居前。


周四上证45.1%个股上涨,深证49%个股上涨,中小板44.1%个股上涨,创业板47.7%个股上涨,两市平均上涨率为47%。



今天大盘下午上演大跳水,然后再度深V反抽,从大盘的趋势上看,大盘最近是蓄势上攻3300点高地的节奏 ,操作上可以重个股轻大盘的操作策略。


预计周五大盘波动区间3215至3270点,创业板指399006波动区间1920至1968点。


2017年三万元压岁钱翻倍计划,昨天收盘前介入的300513恒泰实达今天早盘大幅拉升六个点时没止盈,下午止盈300513调仓进入了*****8,(在一休潜龙财富通体验群里实盘上交割直播,每周适时提醒关注个股,代码适当时候博客会公布)。截止目前操作二十四只个股,十二只止盈,止损十一个,帐户总资产29633.67,总体盈利-1.22%,详见中金博客资金截图及交割单截图。前期33元推荐买入的300421力星股份今天再度上扬,跟进的目前盈利两块多。今天开盘前在一休潜龙财富通体验群里推荐买入601500通用股份和002818富森美,通用股份下午封涨停,早上15.77提醒关注的002207准油股份下午逆势上攻涨停,详见中金博客截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