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如期创下反弹以来新高,一周行情总结及下周行情展望

周五大盘小幅低开后在3238支撑位上方震荡,下午在一带一路中字头的带领下大盘创下反弹以来新高3275.21点,收于3269.44点,两市成交量5626亿元,量能同比周四5795亿元稍有萎缩约3%。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57家,其中沪主板26家,深主板3家,中小板14家,创业板14家个股涨停。两市涨幅超5%个股93家,跌幅超5%个股18家,其中两家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海上丝路、交通设施、日用化工、海外工程、丝绸之路、运输设备、证券、东亚自贸、次新股、建材、中字头、三沙概念、工程机械、铁路基建、大盘成长、运输服务、苹果概念、无人机、央企改革、建筑、环境保护、外资背景、体育概念、保障房、股份回购、地热能、污水处理、商贸代理 等板块涨幅居前。


已高送转、黄金概念、最近复牌、近期新低、有色、次新超跌、预高送转、化纤、奢侈品、稀土永磁、稀缺资源、钛金属、实时监控、高市净率、农村金融、西藏板块、食品饮料、旅游、送转潜力、电信运营、中小银行、两年新股、条件预警、生态农业、医疗保健、高管减持、智能家居、公积大于五元、量子通信、婴童概念、袖珍股等板块跌幅居前。


周五上证66.8%个股上涨,深证61%个股上涨,中小板57%个股上涨,创业板56%个股上涨,两市平均上涨率为61.3%。


在上周就提醒大盘是蓄势创新高的节奏 ,今天大盘如期创出了新高,但是从个股的形态上看,相当一部分个股还是处于下降通道之中,所以最近指数虽说是震荡收红创新高,但是个股阴跌不断的不在少数。从大盘短线形态上看,下周大盘上半周会继续震荡上行的格局,风险在下半周。


预计下周一大盘波动区间3250至3288点,创业板指399006波动区间1950至1980点。


2017年三万元压岁钱翻倍计划,昨天介入的*****8今天小幅调整,现持股不动中。(在一休潜龙财富通体验群里实盘上交割直播,每周适时提醒关注个股,代码适当时候博客会公布)。截止目前操作二十四只个股,十二只止盈,止损十一个,帐户总资产29633.67,总体盈利-2.27%,详见中金博客资金截图及交割单截图。今天早盘出局昨天介入的601500通用股份,详见中金博客资金截图及交割单截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