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Q群早盘提醒大盘发出逢低关注信号


周三大盘小幅低开后全天呈现低位反弹的态势,收于3140.84点,两市成交量4306亿元,量能同比周二3840亿元放量约12%。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50家,其中沪主板20家,深主板5家,中小板11家,创业板14家个股涨停。两市涨幅超5%个股111家,跌幅超5%个股43家,其中9家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雄安新区、河北板块、活跃股、环境保护、矿物制品、海水淡化、保险、污水处理、水利建设、PPP模式、OLED概念、次新股、最近复牌、装饰园林、水务、智能穿戴、天津板块、风险提示、预高 送转、固废处理、触摸屏、半导体、风沙治理、全息概念、文教休闲、债转股、商贸代理、有色、交通设施、空气治理等板块涨幅居前。


船舶、特钢、海工装备 、超导概念、宽带提速、航空、油气改革、低价股、三沙概念、化纤、信息安全、丝绸之路、电信运营、广告包装、云计算、石油、仓储物流、中字头、高端装备、婴童概念、运输设备、奢侈品、充电桩、电商概念、免疫治疗、造纸、信托重仓、中小银行、国产软件、无人机等板块跌幅居前。


周三上证62.6%个股上涨,深证62%个股上涨,中小板60.9%个股上涨,创业板66.7%个股上涨,两市平均上涨率为62.5%。


今天早盘十点左右大盘发出了逢低关注信号 ,次新股板块指数880529也发出逢低关注信号,早盘也及时在Q群提醒短线可以建仓,详见Q群截图。


大盘今天日线发出逢低关注信号 ,从趋势上看,会在3180下方横盘几天,横完后继续下跌是大概率的事件。




预计周四大盘波动区间3135至3170点,创业板指399006波动区间1810至1840点。



2017年三万元压岁钱翻倍计划,实盘方面今天早盘介入了603218日月股份。(在一休潜龙财富通体验群里实盘上交割直播,每周适时提醒关注个股,代码适当时候博客会公布)。截止目前操作二十七只个股,十二只止盈,止损十四个,帐户总资产28166.53,总体盈利-6.11%,详见中金博客资金截图及交割单截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