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68点将是本次反抽的重压力,短线宜出不宜进

周四大盘大幅低开后击穿3100点整数关口后回抽,收于3152.19点,两市成交量5209亿元,量能同比周三4306亿元放量约17%。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60家,其中沪主板21家,深主板5家,中小板12家,创业板22家个股涨停。两市涨幅超5%个股170家,跌幅超5%个股39家,其中6家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地热能、次新股、百元股、电信运营、已高送转、送转潜力、海外工程、活跃股、海上丝路、丝绸之路、互联网、矿物制品、多晶硅、环境保护、铁公鸡、风沙治理、区块链、稀土永磁、交通设施、钛金属、水务、文教休闲、电脑设备、污水处理、海水淡化、工程机械、半导体、建筑 、4G概念、医疗保健 、石油、工业机械、通用机械、风险提示、家居用品、水域改革、通信设备、元器件、绿色照明、户数增加、预高送转、空气治理、三网融合、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



船舶、雄安新区、河北板块、建筑节能、公共交通、维生素、低价股、抗癌、超导概念、酒店餐饮、高股息股、特钢、电力、房地产、养老概念、新零售、保障房、商端装备、生物质能、亏损股、ST板块、保险重仓、上海自贸等板块跌幅居前。


周四上证61.8%个股上涨,深证65.1%个股上涨,中小板67.5%个股上涨,创业板84.7%个股上涨,两市平均上涨率为66.9%。


今天大盘早盘击穿3100点整数关口后回抽,收于全天至高点,个股普遍反弹。从大盘的趋势上看、3168附近将会是本轮反抽的重压力,反抽完再破3100点是必然的事情,所以周五宜减不宜加,宜出不宜进。


预计周五大盘波动区间3168至3100点,创业板指399006波动区间1860至1800点。


2017年三万元压岁钱翻倍计划,实盘方面由于 早盘大盘杀太狠,早盘止损日月股份。(在一休潜龙财富通体验群里实盘上交割直播,每周适时提醒关注个股,代码适当时候博客会公布)。截止目前操作二十七只个股,十二只止盈,止损十五个,帐户总资产27751.36,总体盈利-7.5%,详见中金博客资金截图及交割单截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