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周四推荐关注603966法兰泰克盘中涨停,下半周要注意控制好风险

周一大盘微幅低开后全天呈现震荡上行的格局,收于全天至高点3144.37点,两市成交量3509亿元,量能同比周五3632亿元萎缩约3.5%。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35家,其中沪主板11家,深主板1家,中小板13家,创业板10家个股涨停。两市涨幅超5%个股81家,跌幅超5%个股17家,其中三家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航空、日用化工、船舶、特钢、量子通信、钢铁、证券、煤炭、新疆板块、保险、仓储物流、军工航天、多晶硅、建筑 节能、微利股、家居用品、无人机、粤港澳、供气供热、卫星导航、摘帽概念、高端装备、猪肉、网络游戏、近期新低、户数增加、上海自贸、预计扭亏、水利建设、一带一路、无人驾驶等板块涨幅居前。


近期新高、雄安新区、河北板块、可燃冰、文教休闲、酒店餐饮、电信运营、油气改革、体育概念等板块小幅调整。


周一上证78.1%个股上涨,深证72.5%个股上涨,中小板71.9%个股上涨,创业板71.6%个股上涨,两市平均上涨率为73.9%。


大盘从形态上看,会冲击3160附近压力位,明天个股会很精彩,上周四提醒交流的603966法兰泰克今天盘中涨停,其他实盘已涨停出掉全部调仓成***6*7。明天板块提醒,次新股板块。


预计周二大盘波动区间3135至3165点,创业板指399006波动区间1800至1845点。


2017年三万元压岁钱翻倍计划,实盘方面持有上周介入的***6*7。(在一休潜龙财富通体验群里实盘上交割直播,每周适时提醒关注个股,代码适当时候博客会公布)。截止目前操作四十二只个股,二十一只止盈,止损二十个,帐户总资产32097.91,总体盈利6.99%,详见中金博客资金截图及交割单截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