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清理剩余仓位休息等待下次机会

周四大盘小幅低开后上攻至3186.98全天高点后下午呈现高台跳水的节奏 ,收于全天至低点3147.12点,两市成交量4781亿元,量能同比周三3922亿元放量约22%。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25家,其中沪主板10家,深主板无个股涨停,中小板8家,创业板7家个股涨停。两市涨幅超5%个股40家,跌幅超5%个股128家,其中七家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保险、银行、上证超大、上证50、大盘价值、公共交通、梧桐持股、MSCI成分板块小幅上涨。


雄安新区、钛金属、河北板块、船舶、区块链、活跃股、水利建设、矿物制品、新疆板块、已高送转、海水淡化、百元股、送 转潜力、上周弱势、环境保护、建材、个人持股、上周强势、智能电视、通信设备、通用机械、卫星导航、高管减持、基金独门、空气治理、体育概念、户数增加、节能、天津板块、超导概念等大部分板块跌幅居前。


周四上证17.7%个股上涨,深证11.1%个股上涨,中小板11.4%个股上涨,创业板7%个股上涨,两市平均上涨率为12.5%。


大盘今天上演高台跳水,量能同比周三放大约22%,收了个倒T形态,从趋势上看,短线的形态相当恶劣,今天早盘实盘也冲动止损了一只又上套另一只,还好总体仓位轻,中午能清理的仓位全部都 清理掉了,留了实盘今天调仓的动不了。从上证50权重来看,这一类个股在消息刺激之下再上涨的机会也很小了,后市将面临一次大小通杀的格局,操作上看了博客的就要注意控制好仓位和风险。


预计周五大盘波动区间3156至3112点,创业板指399006波动区间1810至1766点。


2017年三万元压岁钱翻倍计划,实盘方面止损昨天买入603179介入603050科林电气。(在一休潜龙财富通体验群里实盘上交割直播,每周适时提醒关注个股,代码适当时候博客会公布)。截止目前操作四十五只个股,二十一只止盈,止损二十三个,帐户总资产29640.42,总体盈利-1.2%,详见中金博客资金截图及交割单截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