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不破3200点整数关口均可持股为主

周一大盘小幅低开后全天呈现高走的态势,收于全天至高点3237.36点,两市成交量4721亿元,量能同比上周五5361亿元大幅萎缩约14%。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43家,其中沪主板10家,深主板3家,中小板15家,创业板15家个股涨停。两市涨幅超5%个股168家,跌幅超5%个股4家,其中一家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区块链、国产软件、电信设备、电信运营、软件服务、苹果概念、信息安全、人工智能 、稀土永磁 、创业板指、触摸屏、蓝宝石、安防服务、、OLED概念、元器件、云计算、全息概念、预高送转、雄安新区、智能医疗、智能电视、智慧城市、环境保护、建筑节能、电器仪表、地热能、科技100、虚拟现实、智能交通、汽车电子、风沙治理、电子支付、最近复牌等板块涨幅居前。


盘面上全部板块处于上涨之中,无下跌板块。


周一上证91.4%个股上涨,深证95.7%个股上涨,中小板95.1%个股上涨,创业板98.2%个股上涨,两市平均上涨率94.7%。



大盘从形态上看,短线处于强势的回调,只要回调不破3200点整数关口均可以放心做个股。


预计周二大盘波动区间3222至3268点,创业板指399006波动区间1770至1820点。


2017年三万元压岁钱翻倍计划,实盘方面止盈002342巨力索具介入600340华夏幸福。(在一休潜龙财富通体验群里实盘上交割直播,每周适时提醒关注个股,代码适当时候博客会公布)。截止目前操作六十只个股,二十七只止盈,止损三十二个,帐户总资产26003.20,总体盈利-11.27,详见中金博客资金截图及交割单截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