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高开缺口是否回补将成为今后强势的分界线

周一大盘大幅高开在3400点上方后低走,收于3374.37点,两市成交量5383亿元,量能同比上周五4344亿元放量约19.3%。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60家,其中沪主板22家,深主板5家,中小板11家,创业板22家个股涨停。两市涨幅超5%个股146家,跌幅超5%个股21家,其中两家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昨日振荡、国开持股、上周强势、活跃股、近期异动、股份回购、预高送转、昨高换手、上周弱势、高管增持、预计扭亏、整体上市、近期新高、两年新股、业绩预降、股权激励、股权分散 、高校背景、QFII重仓、证金持股、中小银行、低价股、社保重仓、业绩预升、高市盈率、配股股、被举牌、基金重仓等板块涨幅居前。


次新开板板块跌幅居前。


周五上证82.8%个股上涨,深证82.8个股上涨,中小板84.2%个股上涨,创业板79.7%个股上涨,两市平均上涨率为82.6%。


节前博客提醒节后大概率上攻行情展开,今天大盘高开幅度过大,直接开在3400点上方后回落,后市要看今天高开的缺是否回补,如果不回补就短中线强势,如果完全回补就转弱,操作上要注意。节前提醒关注的雄安概念个股603881数据港今天一字涨停,9月22号提醒12.42介入的的300081恒信东方再创反弹新高,今天触及15.96新高,今天盘中提醒的603602纵横通信封涨停,详见聊天截图。



预计周二大盘波动区间3361至3390点,创业板指399006波动区间1870至1905点。


2017年三万元压岁钱翻倍计划,实盘方面 止盈002871伟隆股份介入300141和顺电气。(在一休潜龙财富通体验群里实盘上交割直播,每周适时提醒关注个股,代码适当时候博客会公布)。截止目前操作八十二只个股,三十八只止盈,止损四十三个,帐户总资产29016.17,总体盈利-3.28%,详见中金博客资金截图及交割单截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