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稳指数杀个股,注意进行调仓换股操作


周三大盘小幅低开后呈现高位振荡的行情,收于3388.28点,两市成交量5685亿元,量能同比周二5422亿元放量约4.6%。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40家,其中沪主板14家,深主板5家,中小板10家,创业板11家个股涨停。两市涨幅超5%个股78家,跌幅超5%个股83家,其中5家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高管减持、绩优股、高市净率、整体上市、QFII重仓、高股息股、基金、保险、社保重仓、低价股、破净资产、近期新高、梧桐持股、被举牌、大盘股、MSCI成份、股权分散、低市盈率、久不分红、中字头、证金持股、高管增持、外资背景、参股金融、员工持股板块涨幅居前。



活跃股、近期异动、昨曾涨停、昨高换手、高校背景、送转潜力、次新开板、上周弱势、预高送 转、上周强势、昨日振荡、连续亏损、国开持股、亏损股、百元股、高市盈率、已高送转、定增实施、业绩预升、股权激励、信托重仓、定增预案、近期新低、配股股、中小银行、业绩预降、小盘股、微利股、股份回购等板块跌幅居前。


周三上证41.2%个股上涨,深证36.5个股上涨,中小板39.6%个股上涨,创业板25.1%个股上涨,两市平均上涨率为36.8%。


今天大盘指数涨得好好的,但是个股却跌得多,涨幅超5%的个股还没跌的多,跌停个股也有五家,从趋势上看,周四将持续调整,操作上要注意调仓换股。


预计周四大盘波动区间3393至3350点,创业板指399006波动区间1908至1880点。



2017年三万元压岁钱翻倍计划,实盘方面 止盈002877智能自控后空仓。(在一休潜龙财富通体验群里实盘上交割直播,每周适时提醒关注个股,代码适当时候博客会公布)。截止目前操作八十三只个股,三只止盈,止损四十四个,帐户总资产28927.34,总体盈利-3.58%,详见中金博客资金截图及交割单截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