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保持谨慎观望的态度

周一大盘小幅低开后全在呈现高走的态势 ,收于3409.47点,两市成交量5586亿元,量能同比周五4990亿元放量约10%。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41家,其中沪主板13家,深主板6家,中小板14家,创业板8家个股涨停。两市涨幅超5%个股105家,跌幅超5%个股18家,其中一家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昨曾涨停、昨日涨停、近期异动、次新开板、活跃股、昨日振荡、昨高换手、证券、上周强势、昨日较强、绩优股、百元股、户数减少、预高 送转、近期新高、业绩预升、高管增持、无人 驾驶、最近复牌、次新股、大盘股、新能源车、上证50、MSCI成份、特斯拉、雄安新区、预计扭亏、梧桐持股、两年新股、送转潜力等板块涨幅居前。



近期新低、芯片、充电桩、个人持股、已高送转、中小银行、小盘股、5G概念、上周弱势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天上证52.6%个股上涨,深证41.8%个股上涨,中小板42.6%个股上涨,创业板33.9%个股上涨,两市平均上涨率为43.9%。


大盘最近几天各大权重个股轮流拉升,造成指数天天上涨,个股却普跌,后市一旦权重调整,大盘也将回调,操作上注意不要追高操作。



预计周二大盘波动区间3430至3388点,创业板指399006波动区间1825至179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