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收阳线跟个股已严重背离

周五大盘小幅低开后全天呈现高位振荡态势,收于3428.94点,两市成交量4613亿元,量能同比周四4772亿元萎缩约3.5%。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33家,其中沪主板10家,深主板6家,中小板7家,创业板10家个股涨停。两市涨幅超5%个股64家,跌幅超5%个股47家,其中五家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绩优股、近期新高、上周弱势、上证50、大盘股、上周强势、MSCI成份、中小银行、已高送转、百元股、梧桐持股、户数减少等板块涨幅居前。


次新开板、昨高换手、近期异动、芯片、昨曾涨停、昨日振荡、昨日较强、活跃股、5G概念、预高送转、近期新低、最近复牌、送转潜力、充电桩、次新股、两年新股、个人持股、预计扭亏、雄安新区、无人驾驶、高管增持、业绩预升、证券、特斯拉、小盘股、昨日涨停、新能源车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天上证37.4%个股上涨,深证29.1%个股上涨,中小板28.6%个股上涨,创业板23.1%个股上涨,两市平均上涨率为30.5%。


今天大盘收出第十一根阳线,但是在大盘罕见连阳状态下个股却普涨,指数跟个股严重背离。从全周的情况上看,全周大盘上涨1.1%,但是全周的个股平均上涨率却只有42.1%。


本周上证指数周涨1.1%,深证成指周涨1.05%,中小板指周涨0.52%,创业板指周涨-0.87%。本周上证平均上涨率为42.8%,深证成指平均上涨率41.8%,中小板指平均上涨率42.2%,创业板指平均上涨率41.2,两市全周平均上涨率为42.1%。本周涨停个股累计214家,跌停个股全周累计6家。涨幅超5%个股全周累计457家,跌幅超5%个股全周累计128家。


从大盘的周线形态上看,大盘仍处于反弹的阶段,但是从中线的趋势上看,大盘很快将进入新一轮周线级别的调整,后市操作上第一季度要将控制风险作为首要任务。


预计周一大盘波动区间3445至3400点,创业板指399006波动区间1800至1762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