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指现反转迹象,后市将重上2000点上方

周五大盘小幅高开后全天呈现高走态势,一举突破3300点整数关口,收于3307.16点,两市成交量5120亿元,量能同比周四4030亿元放量27.05%。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72家,其中沪主板14家,深主板4家,中小板19家,创业板35家个股涨停。两市涨幅超5%个股200家,跌幅超5%个股5家,其中一家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几乎全线处于上涨之中,工业互联、次新开板、区块链、5G概念、芯片、充电桩、活跃股、上周强势、已高送转、预高送 转、送转潜力、无人驾驶、昨高换手、小盘股、次新股、特斯拉、独角兽、两年新股、军工航天、证券、百元股、新能源车、近期异动、高管增持、近期新高、绩优股、预计扭亏、近期新低、环境保护、雄安新区、MSCI成份、大盘股等板块涨幅居前。


昨曾涨停、最近复牌、上周弱势、中小银行板块小幅调整。


今天上证85.6%个股上涨,深证87.3%个股上涨,中小板86.6%个股上涨,创业板95.5%个股上涨,两市平均上涨率为87.9%。


今天大盘强势上攻站上3300点整数关口,特别是创业板出现有反转的信号,从月线上看,创业板指出现反转的明显迹象,后市创业板指将重回2000点上方。


预计下周大盘全周波动区间3280至3372点,创业板指399006全周波动区间1818至1938点。下周整体操作策略上要注意适时进行调仓换股操作,注意板块轮动比较快,把握好节奏。


预计周一大盘波动区间3292至3330点,创业板指399006波动区间1900至1845点。


实盘今天持仓昨天介入的300711广哈通信,截至目前操作个股5个,止损2个,止盈2个,止盈率50%。启动资金80000元,今天收盘资金92266.46元,资金涨幅15.33%,启动资金时大盘点位3273.75点,大盘今天收盘3307.17点,大盘涨幅1.02%,目前资金领先于大盘涨幅。详见中金博客附持仓交易截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