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将在资源股带动下再创新高

周一大盘大幅高开后全天呈现高开高走的态势,收于3326.69点,两市成交量6072亿元,量能同比周五5120亿元放量约15.68%。

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56家,其中沪主板14家,深主板6家,中小板13家,创业板23家个股涨停。两市涨幅超5%个股200家,跌幅超5%个股4家,其中一家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昨日涨停、上周强势、独角兽、次新开板、百元股、特斯拉、芯片、工业互联、大数据、近期异动、活跃股、昨高换手、两年表股、充电桩、新能源车、预高送转、区块链、最近复牌、小盘股、昨日振荡、业绩预升、次新股、军工航天、证券、送转潜力、已高送转、无人驾驶、5G概念、上周弱势、昨曾涨停、预计扭亏、近期新高、近期新低、环境保护等板块涨幅居前。



中小银行板块小幅调整。


今天上证87.4%个股上涨,深证87.9%个股上涨,中小板89.6%个股上涨,创业板89.4%个股上涨,两市平均上涨率为88.3%。


今天大盘和创业板指再度逼空上涨,从趋势上看,大盘短期将上攻3462点附近压力位。创业板指399006短期涨幅过大,注意会有个强势回调的过程。周二资源股将带领大盘再创新高,重点关注有色类资源个股。



预计周二大盘波动区间3310至3370点,创业板指399006波动区间1926至1868点。


2018年3月1日启动实盘交流(在股票实战高手群将直播实盘),启动时资金80000元,启动时大盘点位3273.75点。

全年目标,大幅跑赢大盘,全年操作个股控制在80个以内,止盈率在60%以上。


实盘今天止盈300711广哈通信介入603527众源新材,截至目前操作个股6个,止损2个,止盈3个,止盈率60%。启动资金80000元,今天收盘资金93609.41元,资金涨幅17.01%,启动资金时大盘点位3273.75点,大盘今天收盘3326.7点,大盘涨幅1.62%,目前资金领先于大盘涨幅。详见中金博客附持仓交易截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