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止盈002606大连电瓷后空仓等待机会

周三大盘大幅低开后全天呈现低开低走杀跌的态势,收于全天至低点3291.38点,两市成交量4458亿元,量能同比周二5024亿元大幅萎缩约12.7%。


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15家,其中沪主板4家,深主板2家,中小板2家,创业板7家个股涨停。两市涨幅超5%个股42家,跌幅超5%个股59家,其中二家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仅仅有次新开板,昨日涨停,绩优股板块小幅上涨。



工业互联、昨曾涨停、昨日振荡、最近复牌、区块链、芯片、大数据、近期异动、昨日较强、高管增持、军工航天、近期新低、昨高换手、预高送转、5G概念、活跃股、小盘股、百元股、送转潜力、无人驾驶、环境保护、上周强势、近期新高、两年新股、特斯拉、雄安新区、中小银行、证券、充电桩、已高送转、新能源车、预计扭亏、次新股、上证50、MSCI成份、大盘股、独角兽、业绩预升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天上证26.5%个股上涨,深证31.8%个股上涨,中小板31.8%个股上涨,创业板31%个股上涨,两市平均上涨率为30.2%。



昨天下午收盘前在群里面提醒过本轮反弹到此结束,今天大盘迎来调整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从大盘的趋势上看,上证指数明显形成M头,中短期调整难以避免,从调整的支撑位来看,本轮调整的空间大约有一百多点,预计在3168至3188附近将会产生反弹,反弹的空间仍有待观察。昨天收盘博客字体也用绿色来提醒今天大盘要收绿盘。


预计周四大盘波动区间3300至3251点,创业板指399006波动区间1855至1815点。


2018年3月1日启动实盘交流(在股票实战高手群将直播实盘),启动时资金80000元,启动时大盘点位3273.75点。

全年目标,大幅跑赢大盘,全年操作个股控制在80个以内,止盈率在60%以上。


实盘今天止盈002606大连电瓷后空仓等待机会到来,截至目前操作个股7个,止损3个,止盈4个,止盈率57%。启动资金80000元,今天收盘资金96022.5元,资金涨幅20.03%,启动资金时大盘点位3273.75点,大盘今天收盘3291.38点,大盘涨幅0.54%,目前资金领先于大盘涨幅。详见中金博客附持仓交易截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