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仅仅刚刚开始而已,注意不要逆势做多

周四大盘大幅低开呈现高位震荡的态势,收于3291.11点,两市成交量4352亿元,量能同比周三4458亿元萎缩约2.38%。


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22家,其中沪主板8家,深主板3家,中小板10家,创业板1家个股涨停。两市涨幅超5%个股60家,跌幅超5%个股158家,其中五家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昨日涨停、绩优股、上证50、近期新高、芯片、百元股、区块链、大盘股、大数据、MSCI成份、上周弱势、特斯拉、独角兽、充电桩、工业互联、新能源车等板块涨幅居前。


次新开板、活跃股、昨高换手、次新股、最近复牌、昨曾涨停、近期新低、送转潜力、小盘股、近期异动、两年新股、上周强势、已高送转 、昨日振荡、无人驾驶、中小银行、雄安新区、预高送转、高管增持、证券、预计扭亏、环境保护、5G概念、业绩预升、军工航天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天上证30.3%个股上涨,深证30.4%个股上涨,中小板29.4%个股上涨,创业板27.1%个股上涨,两市平均上涨率为29.7%。


今天大盘早盘低开低走,盘中一度跌至3273.2低点后反抽,收于3291.11点,从趋势上看,大盘的下跌才刚刚开始,后市指数下跌的空间将超过一百点以上。今天大盘仅仅是碰至了小时线的支撑,预计周五上午还将有个反抽的过程,反抽的压力位于3309点。创业板指的反抽压力位于1871点附近。



预计周五大盘波动区间3309至3268点,创业板指399006波动区间1871至1793点。


2018年3月1日启动实盘交流(在股票实战高手群将直播实盘),启动时资金80000元,启动时大盘点位3273.75点。

全年目标,大幅跑赢大盘,全年操作个股控制在80个以内,止盈率在60%以上。


实盘今天继续空仓等待机会到来,截至目前操作个股7个,止损3个,止盈4个,止盈率57%。启动资金80000元,今天收盘资金96022.53元,资金涨幅20.03%,启动资金时大盘点位3273.75点,大盘今天收盘3291.11点,大盘涨幅0.53%,目前资金领先于大盘涨幅。详见中金博客附持仓交易截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