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天介入的300736百华悦邦低开高走收中阳,8万实盘资金再创新高突

周二大盘大幅低开后全天呈现低开高走在态势,收于3290.64点,两市成交量4022亿元,量能同比周一3969亿元稍有放量。


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57家,其中沪主板19家,深主板5家,中小板17家,创业板16家个股涨停。两市涨幅超5%个股124家,跌幅超5%个股16家,其中两家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昨日涨停、活跃股、工业互联、昨高换手、最近复牌、上周弱势、百元股、小盘股、次新股、送转潜力、昨日较强、两年新股、独角兽、大盘股、MSCI成份、军工航天、近期异动、5G概念、业绩预升、上证50、中小银行、预高送转、近期新高、芯片、雄安新区、高管增持、大数据、预计扭亏、已高送转等板涨幅居前。



近期新低、环境保护、特斯拉、新能源车、昨曾涨停、无人驾驶、上周强势、区块链、绩优股、次新开板、证券、昨日振荡、充电桩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天上证51.2%个股上涨,深证52.3%个股上涨,中小板47.4%个股上涨,创业板61.7%个股上涨,两市平均上涨率为52.5%。



今天大盘如昨天博客预计,虽大幅低开,但是仍然低开高走收阳,从趋势上看,今天的反弹属于小时线级别的,暂时还不确定是否上升为日线级别的反弹,后市将请注意3299和3308压力位。明天 3280点很关健,如果明天 早盘不跌破3280,大盘将大概率向上反弹,压力位是3299和3308点。今天盘中涨两点时推荐买入的603655下午秒板。


预计周三大盘波动区间3280至3310点,创业板指399006波动区间1845至1890点。



2018年3月1日启动实盘交流(在股票实战高手群将直播实盘),启动时资金80000元,启动时大盘点位3273.75点。

全年目标,大幅跑赢大盘,全年操作个股控制在80个以内,止盈率在60%以上。


实盘今天持仓300736百华悦邦,截至目前操作个股8个,止损3个,止盈4个,止盈率57%。启动资金80000元,今天收盘资金100560.21元,资金涨幅25.7%,启动资金时大盘点位3273.75点,大盘今天收盘3290.64点,大盘涨幅0.52%,目前资金领先于大盘涨幅。详见中金博客附持仓交易截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