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还将面临击穿2638前低的走势,实盘今天吃大面


周五大盘小幅高开后振荡走低,收于全天至低点2681.64点,两市成交量2508亿元,量能同比周四2609亿元萎缩约4.03%。



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20家,其中沪主板6家,深主板2家,中小板7家,创业板5家个股涨停。两市涨幅超5%个股35家,跌幅超5%个股141家,其中22家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绩优股、新能源车、上证50、特斯拉、无人驾驶、MSIC成份、大盘股、海南板块等涨幅居前。



次新开板、昨高换手、近期新高、近期异动、活跃股、次新股、上周强势、区块链、大数据、国防军工、昨日振荡、送转潜力、工业互联、5G概念、芯片、昨曾涨停、百元股、最近复牌、已高送转、两年新股、预高送转、昨日较强、独角兽、小盘股、业绩预升、预计扭亏、上周弱势、证券、高管增持、雄安新区等大部分板块跌幅居前。


今天上证26.8%个股上涨,深证21.8%个股上涨,中小板20.8%个股上涨,创业14.9%个股上涨,两市平均上涨率为22%。



上周上证平均上涨率为47.6%, 两市涨停个股累计200家,跌停个股27 家,涨幅超5%个股全周累计398家,跌幅超5%个股185家。


本周上证平均上涨率为47 %, 两市涨停个股累计134家,跌停个股94 家,涨幅超5%个股全周累计273家,跌幅超5%个股498家。


本周从数据上对比,全周涨停个股大幅缩小,跌停个股大幅扩大,涨幅超5%个股也大幅缩小,跌幅超5%个股则大幅增加。



今天实盘犯了个严重的错误,早盘还提醒群里成员今天要谨慎操作,结果 止盈了300745欣锐科技后上了002931的当吃了大碗面,被 诱多上车。



今天大盘属于该涨不涨的形态,这样的形态在这个点位是表现是相当恶劣的走势,下周的情况会更为恶劣,预计下周将会击穿2638点,操作上要注意控制好风险。创业板指今天走势也极为恶劣,跌破了1368点季线的支撑,接下来创业板指下面的支撑在1236附近。



预计下周大盘波动区间2700至2640点,创业板指399006波动区间1385至1340点。


2018年3月1日启动实盘交流(适时在股票实战高手群将直播实盘),启动时资金80000元,启动时大盘点位3273.75点。

全年目标,大幅跑赢大盘,全年操作个股控制在80个以内,止盈率在60%以上。



实盘今天止盈300745欣锐科技后介入002931锋龙股份(由于近期跟风盘过多,所以博客根据心情调整有时会延时公布代码,在公众号,一休潜龙财富通,会适时公布强势短线个股)截至目前操作个股48个,止损20个,止盈27个,止盈率57%。启动资金80000元,今天收盘资金91829.29元,资金涨幅14.79%,启动资金时大盘点位3273.75点,大盘今天收盘2681.64点,大盘涨幅-18.09%,目前资金领先于大盘涨幅。详见中金博客附持仓交易截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