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要警惕中阴至大阴的风险

周二大盘大幅低开在2644.3点后全天呈现单边反抽态势,收于全天至高点2699.95点,两市成交量2536亿元,量能同比周一2067.6亿元放量约18.47%。




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52家,其中沪主板17家,深主板7家,中小板13家,创业板15家个股涨停。两市涨幅超5%个股174家,跌幅超5%个股17家,其中10家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次新开板、上周弱势、送转潜力、绩优股、上证50、区块链、百元股、次新股、芯片、工业互联、高管增持、昨日涨停、雄安新区、充电桩、活跃股、证券、小盘股、业绩预升、特斯拉、大盘股、独角兽、两年新股、中小银行、国防军工、MSCI成份、大数据、已高送转、近期新低、环境保护、预计扭亏、昨高换手、海南板块、昨曾涨停等板块涨幅居前。



最近复牌、上周强势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天上证92.8%个股上涨,深证91.2%个股上涨,中小板90%个股上涨,创业91.9%个股上涨,两市平均上涨率为91.5%。



今天大盘的反抽有点意料之外,反抽的幅度也超出预期,从大盘短期的趋势上看,今天仅仅定性为反抽,而非反弹,明天 要看2700和2713点压力位,操作还是要注意周三出现大阴吃掉今天大阳的风险,所以实盘今天没有出手追高操作。因为就目前的收盘点位,离2700压力位跟2713压力位很近,创业板指离1390压力位也很近,所以没有必要在压力位处冒风险。


预计周三大盘波动区间2713至2640点,创业板指399006波动区间1390至1340点。


2018年3月1日启动实盘交流(适时在股票实战高手群将直播实盘),启动时资金80000元,启动时大盘点位3273.75点。

全年目标,大幅跑赢大盘,全年操作个股控制在80个以内,止盈率在60%以上。



实盘今天空仓等待机会到来(由于近期跟风盘过多,所以博客根据心情调整有时会延时公布代码)截至目前操作个股48个,止损21个,止盈27个,止盈率56%。启动资金80000元,今天收盘资金87883.68元,资金涨幅9.85%,启动资金时大盘点位3273.75点,大盘今天收盘2699.95点,大盘涨幅-17.53%,目前资金领先于大盘涨幅。详见中金博客附持仓交易截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