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如期出现中阴调整,再次强调目标先看2470附近

由于本人外出三亚渡假,所以博客从简。



今天 大盘冲击2575压力位后回落,从趋势上看,新的一轮调整开启,后市支撑先看2470点,

如果看了博客的朋友就可以回避一百点的调整空间,个股的调整幅度均会大于10%。



预计周五大盘波动区间2568至2510点,创业板指399006波动区间1260至1215点。


预计明天赚钱指数18.77%(新增赚钱指数,赚钱指数20%以下三个交易日内见顶,赚钱指数85%上方三个交易日见底)




2019年1月1日启动实盘交流(适时在股票实战高手群将直播实盘),启动时资金166666.66元,启动时大盘点位2493.9点。




全年目标,大幅跑赢大盘,止盈率在68%以上。




实盘今天仓等待机会到来,(由于近期跟风盘过多,所以博客根据心情调整有时会延时公布代码全称)

截至目前操作个股1个,止损0个,止盈1个,止盈率100%。启动资金166666.66元,今天收盘资金174525.5元,资金涨幅4.72%,

启动资金时大盘点位2493.9点,大盘今天收盘2559.64点,大盘涨幅2.64%,目前资金领先于大盘涨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