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早盘出手抄底,周线级别调整结束

周二大盘小幅高开后全天呈现高开高走的格局,收于2925.72点,两市成交量5655亿元,量能同比周一3640亿元放量55.4%。



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119家,跌停个股5家。


今天上证98.8%个股上涨,深证98.7%个股上涨,中小板98.2个股上涨,创业板99.1%个股上涨,两市平均上涨率为98.7%。上周平均上涨率为26.65%。


板块方面昨日连板、稀土永磁、证券、次新开板、昨高换手、氢能源、次新股、上周弱势、近期异动、昨日振荡、活跃股、软件服务、知识产权、工业大麻、绩优股、人工智能、国产软件、已高送转、一带一路、区块链、燃料电池、透明工厂、芯片、OLED概念、国防军工、业绩预升、创投概念、密集调研、操作系统、信息安全、科创概念、雄安新区、环境保护、军民融合、昨曾涨停、昨日较强、华为概念、两年新股、锂电池、充电桩、无人驾驶、5G概念、新能源车、送转潜力、通信设备、近期新低、预高送转、持续增长、煤炭、黄金概念、中小银行、银行板块涨幅居前。



之前博客一直提醒 14号前后会结束周线级别调整,今天 大盘放量上攻,从趋势上看结束了周线级别的调整,明天下午要注意2950处压力位及个股分化及时进行调仓换股操作。



预计周三大盘波动区间2988至2900点,创业板指399006波动区间1528至1465点。



2019年1月1日启动实盘交流(适时在股票实战高手群将直播实盘),启动时资金166666.66元,启动时大盘点位2493.9点。

全年目标,大幅跑赢大盘,止盈率在68%以上。


实盘今天早盘介入*0*3*7,收盘满仓*0*3*7。(由于最近操作几只个股公布代码影响了主力控盘,后面买入个股将打*号,卖出时会公布代码全称)截至目前操作个股45个,止损18个,止盈26个,止盈率59%。启动资金166666.66,今天收盘资金320636.5元,资金涨幅92.38%,启动资金时大盘点位2493.9点,大盘今天收盘2925.72点,大盘涨幅17.32%,目前资金领先于大盘涨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