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调仓换股,实现年内第一个翻倍收益

周三大盘大幅低开呈现高位震荡的态势,收于2909.38点,两市成交量5134亿元,量能同比周二5655亿元萎缩约10.1%



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63家,跌停个股6家。


今天上证27.1%个股上涨,深证29.9%个股上涨,中小板27.7个股上涨,创业板35%个股上涨,两市平均上涨率为29.5%。上周平均上涨率为26.65%。


板块方面黄金概念、昨日连板、昨日涨停、活跃股、稀土永磁、近期异动、通信设备、预高送转、芯片、昨高换手板块涨幅居前。



次新开板、昨日振荡、昨曾涨停、上周弱势、燃料电池、氢能源、工业大麻、透明工厂、证券、无人驾驶、人工智能、业绩预升、昨日较强、软件服务、雄安新区、绩优股、国产软件、操作系统、次新股、区块链、OLED概念、信息安全、科创概念、密集调研、充电桩、创投概念、新能源车、环境保护、送转潜力、军民融合、持续增长、知识产权、锂电池、华为概念、中小银行、一带一路、国防军工、银行、已高送转、5G概念、两年新股板块跌幅居前。



昨天也提醒 了今天 个股会分化,今天 告别了昨天的普涨格局,个股跌多涨少,平均上涨率下降至29.5%,赚钱的难度加大了。实盘今天28.62止盈了昨天介入的603327福蓉科技后介入了*0*0*8,收盘浮盈两点多,实盘收益今天 实现了第一个翻倍,收益达100.39%。短期大盘反弹的幅度过大,要进行修正,从趋势上看2950将会面临较大的压力,操作上要注意适时进行减仓或调仓换股操作。


预计周四大盘波动区间2938至2888点,创业板指399006波动区间1453至1500点。


2019年1月1日启动实盘交流,启动时资金166666.66元,启动时大盘点位2493.9点。

全年目标,大幅跑赢大盘,止盈率在68%以上。


实盘今天早盘止盈603327(*0*3*7)后介入*0*0*8,收盘满仓*0*0*8。截至目前操作个股46个,止损18个,止盈27个,止盈率60%。启动资金166666.66,今天收盘资金333978.94元,资金涨幅100.39%,启动资金时大盘点位2493.9点,大盘今天收盘2909.38点,大盘涨幅16.66%,目前资金领先于大盘涨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