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钝刀子割肉行情,耐心等待机会到来

周二大盘大幅高开后全天呈现震荡态势 ,收于2889.99点,两市成交量3192亿元,量能同比周一3357亿元萎缩5.2%,今天 3192亿元的成交量创了本月以来的地量。



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45家,跌停个股7家。


今天上证45.4%个股上涨,深证43.3%个股上涨,中小板39.9个股上涨,创业板48.7%个股上涨,两市平均上涨率为44.1%。上周平均上涨率为56.8%。


板块方面昨日连板、次新开板、黄金概念、次新股、人工智能、软件服务、昨日涨停、国产软件、持续增长、银行、预高送转、已高送转、绩优股、区块链、环境保护、通信设备、操作系统、业绩预升、中小银行、送转潜力、无人驾驶、5G概念、工业大麻、雄安新区板块涨幅居前。



昨曾涨停、稀土永磁、近期异动、昨日振荡、昨高换手、活跃股、昨日较强、透明工厂、锂电池、OLED概念、氢能源、燃料电池、新能源车、充电桩、两年新股、信息安全、芯片、军民融合、上周弱势、国防军工、一带一路、证券、科创概念、创投概念、知识产权、华为概念、密集调研板块跌幅居前。


大盘今天维持震荡的态势 ,指数今天 收红,但是大部分个股处于缩量阴跌的状态,从趋势上看,这样的行情横盘 后面必定会放量下挫来释放动能,操作上宜谨慎控制好风险及仓位。实盘今天 仍然没有动手抄底动作,耐心等待确定性的机会到来。



预计周三大盘波动区间2896至2838点,创业板指399006波动区间1460至1410点。


2019年1月1日启动实盘交流(适时在股票实战高手群将直播实盘),启动时资金166666.66元,启动时大盘点位2493.9点。

全年目标,大幅跑赢大盘,止盈率在68%以上。


实盘今天空仓等待机会到来,收盘空仓。(由于最近操作几只个股公布代码影响了主力控盘,后面买入个股将打*号,卖出时会公布代码全称)截至目前操作个股47个,止损19个,止盈28个,止盈率60%。启动资金166666.66,今天收盘资金311426.11元,资金涨幅86.86%,启动资金时大盘点位2493.9点,大盘今天收盘2890.16点,大盘涨幅15.89%,目前资金领先于大盘涨幅。



2019年6月份的月线跟2013年4月的月线出奇的相似,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但总是惊人的相似。如果我的预言实现,那么大盘将会反复构筑底部,底部区间会出现在2020年的6月前后,大盘对应的最低点在2368点附近,也就是说,下一次牛市的启点在2020年的6月份前后,牛市启动的点位在2368点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