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年11月29日上证指数

?

? ?上证指数,本周收涨1.1%,收于2220点,不过是缩量的,刚好在周线的压制线附近.

? ? 1、本来预测上证指数周四是向上突破比较好的时机.虽然周四大盘也确实上涨了,但有一些是不符合预期的.带动大盘上攻的权重主要是是资源类,包括有色金属和煤炭.这类股我认为目前还只能看做超跌反弹或补涨,均线修复还需要好长时间.

? ? 2、券商保险,银行都依然是在年线下方不远处震荡,既没有破坏上攻形态,也好像没有意愿上攻,耐心等待其方向选择!

? ? 3、期指主力合约目前持仓接近10万手,是年内第三大持仓区域:

现在期指持仓也很诡异,周四大涨,国泰君安一家就增持空单4200手,不太明白,周四期指很明显的突破了下降通道上轨,谁有这么大把握去增持那么多的空单.现在多空谁也无法击穿对方心理防线,就看谁能坚持到最后了.

? ? 4、周六公布了两个重要的消息:ipo改革意见和优先股试点指导意见,ipo开闸意味着增加供给,尤其是对创业板和中小板,应该会形成冲击,但对券商行业却是利好,优先股我前面分析过,对净资产收益率高的大型公司,保险,券商都应该是利好!明天观赏资金资金的博弈!

? ? 综合而言,股指周四形成突破走势,但这个上升只有半天,让分时线的背离比较明显,要化解则短期依然需要猛烈的上升或者持续的上升.而这需要有成交量,但大盘至目前为止成交量一直不充分,这是隐忧.期指的持仓也显示多空胶着状态.周末的这两则消息或会加速趋势明朗.我倾向于向上突破成功,关注优先股能不能形成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