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年12月4日中国太保

?

? ? 太保,依旧是维持震荡走势,周一一度大跌,跌破19.4一带.和平安人寿不断刷新近期高点相比,比较弱.总体而言,整个保险股的走势符合预期,但太保的相对弱势是没预料到的.

? ? 十一月底我预计它不能突破会下探,甚至是下探年线.结果保险指数突破了,但太保却依然下探了,虽只下探至20天线,看看分时图吧:

30分钟线是一个比较标准的旗形整理.周二的下探正好打到下轨,随后上升,今天上攻没能突破上轨,macd也没有回到零轴上方.它要有比较像样的上升,首先得突破上轨压制.

? ? 综合而言,虽然保险指数已经向上突破年线,但太保股价依然处于一个旗形整理的通道中,没有完全明确的结束调整信号.多一点耐心,只要没有系统性风险,我相信不会有个股风险.也就是说在保险股整体走强之下,太保不会另类.捂好自己的票耐心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