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热点板块和概念预测 重点关注这些个股


今天创业板指冲高回落,与之相对的沪指回落反弹,放量突破短期横盘震荡的区间,市场风格初步出现转换迹象,以题材板块科技股炒作为主的资金开始流向以权重股为主的其他的热点板块。

一、明日热点板块和概念预测

地产炒作风云再起今天创业板指冲高回落,与之相对的沪指回落反弹,放量突破短期横盘震荡的区间,市场风格初步出现转换迹象,以题材板块科技股炒作为主的资金开始流向以权重股为主的其他的热点板块,如深圳国资改、粤港澳、有色、地产等,其中房地产板块板块内个股整体上涨力度较强且契合两会热点,板块前期炒作龙头泰禾集团封住涨停,板块个股1月炒作后普遍跌幅较大,泰禾集团的涨停可能带动板块再度热炒。

二、短线之星

1.格力地产(600185):房地产板块且涉及粤港澳概念,今天上涨后上方并未触及密集成交压力区间,且今天放量明显,有蓄势迹象,短期应该还有冲高。

2.华发股份(600325):房地产板块个股,涉及自贸区、粤港澳概念,今天放量突破2月26日的高点压力,日线上为上涨趋势,短期有试探9.77的趋势。

3.渝开发(000514):房地产板块个股,属超跌类型,今天放量走高突破前期压力位,短期应该还会大幅拉升。

三、中线之星

1.隆鑫通用(603766):乡村振兴板块个股,公司在无人机方面公司已经确定了"无人机+农业信息化服务"发展方向,将以无人机为载体,与农业信息化相结合,构建农业信息互联网大数据库平台,基本面财务状况良好,属于板块的蓝筹个股,该股价值尚未得到充分挖掘,可持续关注。

2.长盈精密(300115):公司涉及小米概念,为创业板内白马股,公司积极转型,涉及的汽车电子业务以及机器人业务运营良好,股价上自去年九月连续回调后近期在震荡区域放量明显,可持续关注。

3.游族网络(002174):公司为手游板块个股,财务状况稳定,年报预告净利润增加20%到50%,属于行业蓝筹,近期资金涌入明显,公司股价连续回调力度减弱,周线有底背离迹象,可持续关注。

四、反弹之星

1.华资实业(600191):农产品加工板块个股,属于超跌类型,自2月13号放量涨停拉升横盘后,今天再度放量,后期盘中若出现异动拉升则有向9.27进发的趋势。

2.绿地控股(600606):房地产板块个股,业绩优良,1月初大幅放量上攻后回踩,今天放量与上周三量能构成凹口平量特征,且处在横盘区域,有爆发上涨的迹象。

3.中金岭南(000060):有色板块个股,涉及钴涨价概念,股价长期处于相对低位区间震荡态势,现处于区间下沿,今天上涨放量明显,反弹幅度可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