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赚钱很容易?

股市赚钱很容易?


很多股民认为在股市赚钱很容易,好像股市开来就是能发财的地方,实际股市赚到钱的十个人里面不到一个,算上通货膨胀,按5%计算不为过。也就是实际上股民在股市里面能赚钱的20个里面才有一个,而这一个还是不轻易买进卖出的。上涨就冲动,下跌一般被套牢概率极高,上涨越是冲动被套概率越高。会被市场调动的情绪投资者,基本上不属于这5%,大部分股民要经过至少一个牛熊才能体会(至少5年),很多抢进抢出的投资者是十年后,输的一塌糊涂才会越来越胆小。抢进抢出最大的问题在于要看对,不能出错,因为对5次错一次可能被重套。这个重套就是系统性风险,我常说系统性风险才是考验一个人真实水平的关键时刻!抢进抢出需要极强的短线操作能力,我亦不能,我至今就见过一个能做到,但他还是大牛市前两年进场,大牛市结束过6年才会回来的涨停敢死队顶级高手!抢进抢出资金量还不能大,最多200万,一旦到熊市500万资金进出极其不方便。


200万在上海北京能干吗?安居都没法做到!从200万做到500万再到1000万的过程十分艰难,很多人倒在资金量控制的路上!


股市赚钱不容易,如果还处在上涨即冲动的过程,进入稳定盈利的时间还会很长!


市场已经到关键的时刻


股市不是涨就是跌,涨涨跌跌都是很正常的。周一互联网金融高歌猛进,证券板块在降低融资利率之后,无数游资疯狂追买,沪市放出3800亿巨量,两市成交总额达到近万亿,其中证券板块相关个股成交高达近千亿。


自从注册制暂缓、新兴战略板被删除,市场未来可担心的确实大幅降低,但是未来牛市概率非常低,加杠杆的过程还要考虑到多少人会去大幅加杠杆。经历过暴跌去杠杆后,许多采用杠杆交易者严重受伤,如果有加杠杆的过程应该是缓慢的。不像以前券商打电话给投资者请他开融资融券账户,投资者不会反感。现在券商在建议投资者参与融资融券交易,有可能会被投资者反问:你是不是想坑我?


先是互联网金融,再是证券板块成交放出巨量,市场整体还围绕在投机市场未来是牛市的氛围。不好意思,我个人认为证券市场未来不可能是牛市,三年为周期必然是熊市,居民储蓄受伤太重。这次行情就是巨型资金发动通过拉升互联网金融和证券板块的一次剪羊毛行为,拉升速度极快,离场速度也不会慢,和去年11月份有的比。


行情能不能持续完全看证券板块和互联网金融两个板块的脸色,一旦这两个板块涨势停止市场很快就能熄火,别的版块吞吐不了这么大的资金规模。


关注证券和互联网金融,市场何时做头一目了然!


这次上涨的主要用途


通过这次上涨我确实发现有大量资金敢于回头加仓,部分上线资金在此位置大幅加仓长庄股,这点让我非常兴奋。2016年不做大重组,跟长庄也能吃到肉,是我从这次上涨中看到的希望。等它们回落,看如何整理,就能更准确定义它们加仓的力度和定义未来的涨幅空间。


另外,我做交易的原则非常简单:有把握看懂就做,没把握看不懂,爱咋地咋地。继续一个人数星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