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十字星隐藏三大含意

双十字星隐藏三大含意!

股指两市冲高回落,大盘冲击3100点未果强势整理。盘面上,题材股相对较强,无人机、3D玻璃、高送转、苹果概念、智能穿戴等涨幅居前,昨日强势的煤炭、钢铁、有色、酿酒、园林工程处于跌幅榜前列。

中午笔者观点提醒认为,3100点的突破不可能一蹴而就,毕竟3100压力不小需要反复震荡,主力很可能通过迂回宽震的方式,完成实质性突破。今天的十字星有三个意图:一是蓄势整理+清洗浮筹;二是消化超买分时结构;三是震荡伺机突破;笔者再提醒,一旦突破8月15日的3140,那么意味着市场彻底发生趋势性的变化,牛将不请自来。

对于明天的走势,笔者认为还是要重点关注三大关键点:成交量+权重股+核心热点。走势方面:这里可上可下,向上突破没有成交量配合也稳不住,向下反而是蓄势及清洗的最佳选择,制造下影线有利于吸引资金的流入。更加主力博弈规律,强突的可能性依然存在的。重点关注:高送转,债转股,PPP。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