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已完成小5浪上升结构

大盘已完成小5浪上升结构

股指低开震荡,无疑受到美股下跌影响。黄线压白线意味着小盘股82行情。今天消息面两大利好:

今天盘面特点:一健康中国概念爆发;二是缩量震荡盘整;煤炭等蓝筹股震荡整理影响,仅中信证券脉冲式拉升;呈现很强的蓄势特征;三是结构性分化明显。四是大盘出现短线头部痕迹。

大盘为何迟迟不能向上突破,其原因有几个:首先是3140面临的技术压力;其次是缺乏增量资金的大幅流入;再次是大盘形成完整小5浪结构。(a:2969-3066;b:3066-3033;c:3033-3096;d:3096-3069;e:3069-3137)。按照波浪理论,接下来应该还有B的调整,调整过后将会是C的上升浪。

综上所述,后市如果在缺乏成交量配合的情况下,冒然向上进攻只能是无功而返,如果回撤一下,采取以退为进的方式更有利于向上突破,因此,笔者观点建议,短线这里不适合追涨,静观其变为上,策略上,强拉上去可高抛低吸,快速杀回可考虑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