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十字星传递一大信号!

缩量十字星传递一大信号!

股指低开弱势震荡,盘面上,环境保护,保险,污水处理等涨幅居前。

今天走势特点:1)创业板强势震荡;深成指顶60天,主板调整格局;2)漂亮50弱势震荡,虽然上午反抽但调整依然持续;3)市场依然是存量资金博弈,缺乏增量;4)存在触摸250天可能性。

主板全天弱势震荡调整,主要原因还是漂亮50处于调整周期,压制大盘向下探底,但20天及250天双支撑很强,不会轻易被实质性击穿,除非主力刻意砸杀权重股,制造空头陷阱。

对于下周走势,笔者认为今天的十字星依然是多空平衡状态,考验双支撑依然是博弈选择,并且十字星是变盘信号——或刻意击破双支撑形成先抑后扬,或受消息刺激选择发力向上!所以,周末的消息面是重中之重!

操作上,精选个股才能获利,比如笔者中金在线盘古绝杀黑马圈近期捕捉的乾景园林,特力A,寒锐钴业等都出现暴涨,就是抓住核心热点,大家可查看每天的截图免费学习了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