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N型震荡蓄势酝酿突然一击!

N型震荡蓄势酝酿突然一击!

股指展开强势震荡。盘面上酿酒、煤炭、医疗保健、家用电器、稀土永磁、基因概念等板块走势较强;总体来说:今日市场依然强势震荡整理的走势。

从市场走势来看,创业板开始发力,题材股表现突出,权重股蓝筹股开始明显分化;技术面股市触摸3300点后迎来震荡整理,大盘分时背离延续,短期还有反复的需求。

从博弈来看,主力依然高举高打煤炭,钢铁,有色,这种结构性的逼空走势让很多人不习惯;其实无非是炒作利润最大化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深成指已经开始向上突破,主板由于大金融创新调整则相对滞后一些,创业板受到60天压制,成交量稍萎缩,看来后市需要补量才能完成向上的突破。笔者说过,慢牛行情依然进行中,没有什么可担惊受怕的,手里持股的可耐心,毕竟都是轮动。与之前的题材股炒作方式有很多不同。明天走势,主板短线走势N型震荡,蓄势,向上突破是大概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