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再次考验“双支撑”

周五再次考验“双支撑”

大盘快速杀跌,钢铁,煤炭,有色,大金融,券商等集体做空,笔者观点认为:

首先昨天的“穿头破脚”应该来看应该类似于周线级别的调整,是针对周七连阳的一次修正及回吐;从日线而言,是对于布林线中轨的回抽确认;因此,布林线中轨及20天线具有很强的双支撑!从博弈角度来看,漂亮50及蓝筹集体做空是获利盘集中释放,从赚钱的原则看,昨天的大幅下挫没有什么好说的,涨多了就跌很正常;

其次主力关前故弄玄虚。突破3300应该说没有什么太大的困难,中石油和中石化,再加上整个券商股板块根本没有动起来,如果发力不要说3300点,就是3500都可能触摸到的,所以主力的举动主动性回撤,蓄势的策略更大一些。尤其是尾盘又收到20天之下,说明大资金高度控制着指数的走向及市场情绪;

再次今天怎么走?调整没有结束,笔者预计大致3-5天的时间比较合理,当然其中还要看消息面的情况;慢牛格局没有破坏,依然属于完好的。个股依然会十分精彩。对于大趋势还是不要草木皆兵,对于慢牛而言下跌是提供机会,不要不相信!明天如果再次回抽3230附近,见此信号可考虑是抢吸潜力估的契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