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这样炒股票一定亏死你!

股指大幅震荡并且形成下影线,验证了笔者昨天文章的观点。近一周大盘的走势几乎都是按笔者提前预测的观点走的,呵呵。比如上周五大阴线杀下来,笔者及时提醒《主力砸杀或一步到位》;第二天就是一个大阳线;周一晚上笔者的文章《主力再强攻3250》,次日果然触摸到3263形成上影线;周二文章《明天别中主力这一狠招》,果然出现下影线拉升;某个大资金的操盘主管居然微我,预测怎么这么准?

明天我预测应该是上攻的,因为搓揉线的性质就是多头形态,但这里笔者希望最理想的走势就是再反杀一下,把恐慌盘杀出去,再拉升就特别优效果了,这是站在博弈的角度考虑的。

慢牛行情可以发生改变,大家尽管做行情,把行情做足!笔者不喜欢夸夸其谈,实盘交割单是昨天贴出去的(假一罚十);实盘603357设计总院两天暴赚近13%!为了证明实力及能力,我们上周把笔者的持股公布了,就是600635北方导航(非推荐)。

炒股票千万不要想入非非,天天想一夜暴富,日日想抓涨停,这种人没有一个能够活着离开股市的,道理很简单,奖勤罚懒!炒股票讲究的是持续盈利甚至于小火慢炖,好股票绝不是一天涨完的!追涨杀跌只能死得快!当前的股市已经发生翻天覆地变化,不与时俱进的倍消灭是早晚的事情,按照笔者的方式去炒股票可以活的更长久,为什么?1)短中长波段结合;2)价值投资+价值投机双驱动;3)符合中国股市特点及特色;该卖出不贪婪后面的利润,该买进不能瞻前顾后,炒股票一定要听政策的话,把政策及主力揣摩好了,成功一半儿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