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走势分析及策略

股指大幅震荡,盘面上,券商股,OLED,芯片,酿酒,汽车,半导体,券商涨幅居前。消息面:一则是股指期货松绑;一则是IPO再次核心9家;今天大幅反抽走势,并且触摸10天线。但盘面严重分化格局;特别是成交量萎缩抑制了大盘的上攻动力。因此的反抽暂时可定性为调整中继形态;并且继续维持回补缺口走势中;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定性为反抽,但也应该防范主力强势逼空再收阳的可能性,兵不厌诈,完全根据技术走势往往被主力搞晕方向,所以,某些时间点应该及时做到双防才是符合博弈原则的。如果单纯从成交量的角度,上攻是不理想的。

明天走势不确定性很大,向下向上皆有可能。操作上,势必分清不同板块,不同品种,不同热点之间的关系,切不可根据大盘得出涨跌结论,个股之间千差万别的!波段圈设计师圈布局的中钨高新大涨了9.12%,如果短线与波段相结合操作,利润相当不错的。推出的鲜花股五矿资本暴涨了14%!

后市重点关注三类,底部放量次新品种;周期性强者恒强品种;大资金高度控盘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