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做好入场的准备!

股指大幅震荡,并且收两阴夹一阳。怎么走?笔者认为应该逐渐乐观,及时做好入场准备!

首先调整是由周期性板块所引发,尤其是煤炭,钢铁,有色及大金融的调整势必给未来创业板小盘股让路,大蓝筹股涨幅巨大,所以调整是好事情!

其次缺口牵引力;笔者之前反复提醒,及时最好双防,防止突然袭击突破3400,又要防范回补缺口,看来缺口必然回补,今天的3344与3331仅相差13个点,明天奋力砸一下即可完成。

再次很多品种出现滞跌现象,说明不在少数的资金在悄然吸纳。结构性行情考验的是选股能力,而并非仅仅是看大盘能力,前者更重要。由于下个月即将的十九大重要会议,大盘的调整应该视为一次蓄势待发的举动,也就是说慢牛正在形成千载难逢的“牛回头”走势,因此,对于上升通道大盘的调整弥足珍贵!重点关注:防御性品种,底部放量次新品种,电子元器件及新能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