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11月14日股票信息汇总
原文地址:11月14日股票信息汇总 作者:中国浪人

?

2011年十大财经博客评选——我的评选(中金博客首页) : http:// /createindex.php/2011/search/result/1769986/2

请朋友们投票支持!!谢谢!!

?

【近期有传言称】

准油股份:近期停牌公告重大重组,注入石油煤炭资源

国旅联合:即将注入煤、电、铝、水泥等优质资产项目

彩虹精化:即将停牌公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天通股份:即将公告蓝宝石衬底批量生产

众合机电:即将获12亿元脱硫大订单。

特尔佳: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即将公布,重卡第一次被列入要求安装缓速器。

凤凰股份:借壳概率大

中储股份:未来存在资产注入预期

泰豪科技:由南昌市人民政府和奥地利国家技术研究院共同编制的“南昌低碳城市发展规划(简本)”近日印发。

安泰科技(000969)未来有望加大非晶带材领域投资力度

三友化工(600409)据了解增发方案在积极推进中,可密切跟踪。

平高电气(600312)具备资产注入预期

人福医药(600079)据了解,销售队伍整合的效果比之前好,10月份销售情况较九月份好,今年宜昌人福实现30%的增长问题不大。

圣农发展(002299)市场预期未来公司仍有望加大投资力度进行产能扩张和产业链延伸,可保持关注。

航天科技(000901)我国首个火星探测器“萤火1号”今明择机发射。

深圳燃气(601139)募投项目将于2012年起贡献产能及业绩

?

?

?

?

*****股市无神,神即自己****

?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

上述分析纯属个人观点,照此买卖,责任自负。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