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萎缩下的操作

上证量能近2天维持在900亿水平,极度萎缩,指标股的护盘也未带来量能有效放大。


近几天低估值蓝筹股比较活跃,处于底部的活动区间;那些高估值的中小版、创业板、题材股破位跌幅较大,而且成交量很低。很明显看出资金在关照谁。


量能萎缩下保持适当仓位,及时止赢和止损,重视个股的操作尤为重要。


对3高、4高(高发行价、高市盈率、高涨、高价的中小版、创业板、题材股)的股票要坚决回避,等待合理的介入时机。


2850-2900一带的压力明显。要想突破,只有指标股的参与。反之,下面2650一带支撑强劲。


依然看好后市,看好个股的阶段性机会。尤其看好低估值蓝筹股的阶段性机会。注意及时对低估值蓝筹股和新兴产业股的跷跷板操作。


祝朋友们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