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多上证半年线即将上穿年线

行情走到现在,技术上受制于长期下降趋势线2850压制,但年线继续下行、半年线继续上行,上证半年线即将上穿年线,坚持做多。


还是老话:“要有自己的判断、自己的盈利模式”,人云亦云早晚要下海。


股票:坚决回避高估值、高市盈率、暴涨过的、题材股。


每次行情都不会完全重复发生的过去时,作为投资人应该围绕自己的股票下功夫。


低吸持有低估值、调整到位的新兴产业股、低位蓝筹股。


洗脑:不要被舆论的花言巧语忽悠的不知所以然,如一些不伦不类的词语(如:风格转换、飞等等)、一些k线组合(如缺口、上下影线等等),投资人最主要的是认识趋势走向。


现持有已短差30%的节能环保股。


别的不多说了,提前祝朋友们春节愉快,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