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与邮票之间

?大家好,邮市热了,曾经的1997年难以忘记,但对于纯集邮者来说无所谓。(本博舍不得把赚了几十倍的邮票、钱币卖掉了,但依然坚守集邮者的本色持有自己喜欢的邮票套)


股票热,曾经的2007难以忘记。(本博依然坚持价值投资,持有低位银行股,并且把邮市赚来的资金买入了银行股,追求稳定复利增长)


但股票和邮票之间,目的要分清:赚钱与爱好。但共同的目的还是一个:赚钱。有的人赚得多(赔得少),有的人赚得少(赔得多)。


喜欢邮票带来的舍不得,但流通性太差,往往高买买不到,低位卖卖不掉;同样也喜欢股票带来的刺激,流通性极好。


大家要动动自己的脑子,怎样把握自己股票资产的增值。睁大慧眼、价值投资。


后市看多,远离爆炒、高估值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