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跨年度行情能否确立?

??秋雨最凉人,断水冰亦沉。叶叶随风舞,鸟鸣天无痕。


??国庆期间7天没有写博客,估计微博上那位博友又要在心底里埋怨中天几句。但是中天终究是感谢大家的,没有你们,我就没有了前行的动力。于是每每我想闲下来偷懒,都会想到微博和博客上这群好友,还在等着我的码字。回到行情,节后的上涨中天提前就已经指出了,并且我们合理的进行了仓位的追加。在这样量能配合上攻的形态下,我看到高喊跌破1849的言乱开始销声匿迹。


??事情往往是这样,越是假期之前,人心越是浮躁。同时也越容易被蛊惑。不过经常看中天博客的朋友,应该会体会到心静如水的投资感觉。这才是一个投资人必备的素质。如同排兵布阵,还没开打就全乱了,怎么能做好投资呢?当然,投资是一门高深的艺术,没有人敢说做的好。于是中天也时刻警醒自己,不骄不躁,不悲不喜。


??作为一名职业股手,我为什么还要写博客?就是这样,每一篇文字,中天希望能带动起更多的投资人,用正确的意识去投资。用正确的心态去面对。有些人心态天生不好,从小就是急脾气惯了,这样的人其实是不适合投资的。所以我们说做事有时候是讲究天赋的。比如中天再努力,这样的小身子也是跑不过刘翔的。


??不过事情往往在努力中会出现转变,于是一个焦躁的人会随着一次又一次失败后的自我反省开始提高自己。中天觉得,一个人只要能在有限的生命中不断超越自己,就是成功。我从小就不爱和人比,所谓自强,不是牵强,更不是嫉妒。话题又扯远了,但是希望大家能在节后的这两根阳线后,仍以合理客观的心态去面对市场。


??回到主题,这两天的放量上行已经突破了短期均线压力。且盘面的概念运作的比较活跃,个股出现普涨。我认为这种行情会继续维持下去,对于当前的大盘,中天保持乐观的态度。坚持6-7成的仓位。从技术运行的角度来说,股指期货告诉我们明天继续上攻收阳的概率较大。如果仓位比较轻的朋友,建议布局周期性行业,比如化工,另外医药电子和新能源持续看好。


??适当把操作周期拉长一点吧,行情才刚开始,没必要反复进出。宏观分析来说?受益十八届-三-中全会更多改-革红利释放预期,再加上大盘中期技术因素,决定着A股上涨至少会持续到十八届三中全会,而实际走势很可能是延续到明年三月,跨年度行情基本确立。也也是中天在今日直播尾盘的一个宏观分析。



土改股崛起对后市的重要意义


对于创业板的逼空行情,在早盘的时候我就有所预料,其实中天的观点已经很明确,只要有超级大牛股不断出现,那么创业板就不会见顶。而基本也是预料到了今天手游传媒文化股的行情,大家看看我早盘的直播就知道:



做热点,必须得找到能够代表这个概念的强势股,只有这样,才能够往下挖掘,如果你练最强势的股票是谁都找不到,那么就不用再谈炒作热点。热点炒作不是吹起来的,而是做起来的。


接下来我们拿今天最强势的热点流转分析下,土地流转争论很大,是不是和自贸区那么大的热点说不准,看市场的认可度,好的市场不好的题材炒作起来就是好题材,不好的市场大题材炒作不起来光凭吹嘘也没有用。手游的利润能够有多少很值得怀疑,但是被做起来了就是好题材。所以,如果后市流转被做起来,那么就有人会说流转比自贸更加具有想象空间。这就是市场情绪。


那么,加入流转继续强势下去,会带动什么概念。土地流转的目的主要还是为了农民富起来,实现城镇化,所以,土地流转持续走强,那么城镇化概念股就会有机会,而不少又是地产股 ,可以想象,土地流转足够强势,那么地产股在后市的空间就不容小视,当然,这是后话,前提是流转概念能持续炒作一周以上。


说到流转,那么更接近流转的就是棚户区改造,城镇化必然是伴随棚户区改造的,城镇化的概念比较大,而棚户区改造就更加具有了针对性,所以,对于各位还在说流转有多好的想要去追高流转的,不如潜伏可能会被挖掘的棚户区概念股吧。人性必然会导致有人去挖掘此类股来布局的。


? ?昨日在直播中和朋友们共享的其中大连港,芜湖港,鸿博股份三只股票强势涨停:都是在没有启动的时候建议大家去潜伏的,这样的个股机会相信朋友们都非常期待。同时中天实盘其中以小资金账户今天午盘介入的 土地流转概念股 北大荒 介入后直接就是涨停了,后市继续看好。 附图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