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变盘在即

周一,两市低开,沪指快速跌破2800点,创业板一度跌1.6%,9:34分起震荡回升,盘中翻红,但在尾盘小幅跳水。沪指收盘报2822.45点,上涨0.05%;创业板报2058.52点,下跌0.55%。沪市1156亿,再现地量。主力资金基本一路流出,指数虽然一度翻红,但回流不过2、3亿,最终沪市资金净流出34亿元,深市资金净流出59亿元,需预防短线诱多。按周六分析,大盘短暂冲高(诱多),然后下杀到第二目标位(诱空)会出现一波确定性的反弹行情。沪股通连续买入,今日更是出现20亿级别的流入,不可忽视。


盘面上,机构大肆买入集成电路,以及新股,集成电路概念中:七星电子002371,同方国芯002049、上海新阳300236等多只涨停,这个板块能否成为6月主力热点,需要观察,盯住七星电子002371这个龙头股。次新股上,昊志机电300481成为龙头。银行、券商的护盘角色。OLED,高送转,新材料,特斯拉则想相继退潮了。


中证500期货60分钟图,因消息面利空,最大跌至5520点,但还是和周六分析的一样逆转回升,以头肩底形态上冲,这个位置技术明天还有上冲,关键压力5730点,空间不大,注意高抛减仓。




日线图:20日线关键压力,稳妥起见减仓,等第二抄底目标。



技术上,,沪指十字线,20日线有压力;创业板20日线压制,重心下移,MACD指标红柱缩短,走弱迹象,减仓。阻力位2850点,支撑位2781点。明天5月收官,周三6月开门,本周变盘概率大,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