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沪股通样本调整,金融股又获暴动契机!
原文地址:沪股通样本调整,金融股又获暴动契机! 作者:概念爱好者

沪股通样本调整,金融股又获暴动契机!

?

这两天金融股暴动,让人不免联想到这是由于沪港通的开闸,或是QFII异动引起的。所以最近特别关注这方面的消息,前天就有消息称,经指数专家委员会审议,上海证券交易所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决定于2014年12月15日调整上证沪股通等指数样本股。上证沪股通指数调入28只样本股,调出27只样本股。而这调入的28只个股很有可能成为QFII的下一个目标,并且现在这些股票这两天刚刚有转强的趋势,并没有真正的大动作,正是提前埋伏的好时机。

概念操作

上证沪股通指数本股调整的消息前天就出来,不过真正实施却要等到15号,还有近2个星期的时间。可以说现在可以说是提前埋伏的最好时期,15号调整是一个契机,之后可能会进入一个拉升期。而当前埋伏期哪些股票是有爆发潜力的,拿我用的博尔系统量化来看,其实迹象很明显,就两种。一种就是像朗玛信息这样,前期不断有增量资金提前介入,但是股价却没怎么动的,之后突然一则利好说定增方案获批,伴随着增量资金的爆发,股价也是一路拉升。

?

而另外一种就是出现连续震仓,之后再出消息的,比如像明星电缆今天大幅高开,消息是进入了军备物资采购名单,如果量化一下交易,就能看到此前多次出现杀跌行为短暂,之后很快出现空头回补蓝柱,而临近的一次连杀跌绿柱都很小了,说明都震仓震到震不出来货的地步了,那此时出个消息,一定被放大了再放大,所以能高开后迅速拉到涨停封死。

接下来15号的利好契机已经是明的了,所以接下来就是紧盯哪些股票会出现上面所说的两种迹象了。这点大家手头股票也是一样的道理,如果出什么利好消息,一定先去用博尔系统量化一下交易上此前是不是有增量资金提前介入,或者那种短杀快补的震仓迹象,大家关注的股票也可以点我博客首页右边的那个量化工具栏目(返回首页右侧www.eastmoney.com/gainianaihaozhe)用博尔系统去量化一下交易,如果有的话,恐怕小利好会当大利好做,大利好直接当总攻冲锋号!

?

申请了一个微信公众平台帐号,每天都会发些新鲜概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扫一下二维码加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